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七琴镇人大开展对镇中心小学的评议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七琴镇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七琴镇人大开展对镇中心小学的评议活动为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性,经人大主席团研究,并报镇党委批准,七琴镇于11月29日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听取该镇小学的工作情况汇报,并组织代表进行评议。...

七琴镇人大开展对镇中心小学的评议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性,经人大主席团研究,并报镇党委批准,七琴镇于11月29日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听取该镇小学的工作情况汇报,并组织代表进行评议。评议会上,镇小学校长邹爱林同志向各位代表汇报了小学的发展近况以及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各位代表对小学今年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给予“满意”评价。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镇小学能顺风而上,再接再厉,让学生们的成绩更上一层楼,打造教育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