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下旬,七琴镇各级人大代表组成代表小组到村到户扎实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活动当天,各代表小组成员听取了关于村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饮水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各代表小...

12月下旬,七琴镇各级人大代表组成代表小组到村到户扎实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活动当天,各代表小组成员听取了关于村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饮水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各代表小组划分小分队分别进行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并了解了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努力进取。

另外,本次活动与代表联系选民相结合,听取了选民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本次活动共计22名人大代表参加,走访贫困户50余户,范围覆盖了15个村。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温暖。也体现了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为民排忧解难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