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七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26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23日—25日,七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胜利召开,48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不是镇十八届人大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不是镇十八届人大代表的村(居...

12月23日—25日,七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胜利召开,48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不是镇十八届人大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不是镇十八届人大代表的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代表59名,实际到会代表48人,出席会议代表人数符合法定要求。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七琴镇政府工作报告》、《七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七琴镇琴水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同时选举了七琴镇人大主席一名,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