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震宇一行视察调研七琴镇山塘水库综合治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下午,县人大邓震宇主任一行深入七琴开展山塘水库综合治理视察调研工作,调研方式主要以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展开,邓主任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三山安水库、网形坑水库和鱼头坑水库,开展了“三个责任人”“三到位”专项检查,仔细察看水库水位及周边情况,深入了水库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和应急处置机制。

     随后,在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主要听取了全镇山塘水库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和各位代表对山塘水库治理的意见建议,邓主任首先充分肯定了七琴镇山塘水库治理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邓主任在会议上指出,一是要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补齐农村水利基础设施短板,保障农村生产生活用水;二要加强督查督导,确保防汛责任落实到研判部署、监测预警、抢险救援、信息报送等各环节;三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和底线思维,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正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