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七琴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 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七琴镇于12月22日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县、镇人大代表30余人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等工作情况开展专项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深入全镇15行政村实地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并听取各村支部书记、村干部对本辖区内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下车认真查看、详细听讲,上车纷纷发言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七琴镇的环境有了很大的提升,希望镇政府进一步营造声势、落实责任、健全机制、强力推进。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在该镇政府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镇政府分管领导专题汇报了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就全镇人居环境提升改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七琴镇人大 王正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