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七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9日-11日,七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镇党委书记肖永清同志主持大会,大会应到代表69名、实到64名,符合法定人数,不是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村(委会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上李波同志代表七琴镇人民政府作了政府工作报告,聂顺华同志代表七琴镇人大主席团作了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七琴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书面报告及七琴镇民政专项工作书面报告。

会议认为,一年来七琴镇人民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组织和带领全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实干、务实求效,镇域经济保持了快速协调发展的良好势头,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一年来镇人大主席团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指导和党委的领导下,主动作为,团结和依靠县、两级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紧密结合七琴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实际,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积极支持政府开展工作,为推动七琴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各位代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脚踏实地、积极作为,为建设“商贸重镇、秀美七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正财)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