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潭丘乡人大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潭丘乡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8月15日,为全面掌握潭丘乡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潭丘乡人大深入到璜陂村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璜陂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了解璜陂村贫...

  8月15日,为全面掌握潭丘乡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潭丘乡人大深入到璜陂村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璜陂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了解璜陂村贫困户生活状况,脱贫攻坚夏季整改情况等。调研组指出当前该乡脱贫攻坚力度大、任务重、要求严,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但扶贫、脱贫基础还不够牢固,要在提高认识、基础工作、帮扶工作落实、争取上级扶持、迎检材料等方面下功夫,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有关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及时向该乡政府反馈,切实提高该乡的脱贫攻坚工作水平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