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潭丘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9日至10日,潭丘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应到人大代表58名,实到代表53名,符合法定人数。非潭丘乡人大代表的乡班子成员、乡干部、原院内各站所负责人、乡直单位负责人、乡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乡人大主席团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指导帮助下,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乡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监督,依法履职促落实,凝聚人心谋大事,充分发挥主席团和人大代表实干、担当、表率作用,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齐心协力,不懈奋斗,为实现潭丘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推进法治潭丘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乡人民要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紧扣省、市、县党代会、经济工作会议和人代会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稳定经济发展基本盘,着力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保持社会大局稳定,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潭丘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