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城上乡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新农村建设情况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城上乡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城上乡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新农村建设情况12月12日,城上乡组织20余名县、乡人大代表视察该乡新农村建设情况。代表们认真听取城上乡依靠产业实现脱贫致富、乡村旅游开发和休闲农业示范区建设、特色小镇打造等先进...

    城上乡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新农村建设情况

    12月12日,城上乡组织20余名县、乡人大代表视察该乡新农村建设情况。代表们认真听取城上乡依靠产业实现脱贫致富、乡村旅游开发和休闲农业示范区建设、特色小镇打造等先进经验介绍。代表们积极讨论,寻找差距,分析原因,思考应对举措。通过一路看、听、学、议,代表们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纷纷表示,要继续创新思维、扎实苦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先进性,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把审议结果运用到城上乡的经济社会建设之中,为打造靓丽宜居山水城上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