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义务植树,播种希望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07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7日,城上乡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在我乡竹溪乡村森林公园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相关论述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发挥人大代表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的带头和引导作用。

新春植树播种下新生活的期待与希望,上午十点,大家穿好雨衣雨鞋、扛上植树的工具来到植树现场。天空虽然飘着毛毛细雨,但是代表们热情高涨、情绪高昂、干劲十足。人手一把铁锹,分工有序、相互配合,按照所在的分组忙碌起来,挥锹培土、扶树正苗、铲土填坑、踩实浇水,精心栽下了一棵棵树苗。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协同配合,成片的苗木栽植完成。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改善了城上乡农村人居环境也增添了一抹绿色、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做出了贡献,也提高了人大代表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也号召大家坚持不懈的爱护及建设环境,让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惠及每一个人,为进一步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城上乡   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