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麦㙦镇召开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23日—24日,麦㙦镇胜利召开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来自各个岗位、各条战线的51名正式代表和44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本次大会的议程,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听取和审议了镇长吴军勇同志所作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副主席郑发珍同志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表决关于接受蒋文同志辞去麦㙦镇人大主席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表决关于接受李振宇同志辞去麦㙦镇副镇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通过了个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用之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孙雪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位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利用人大代表联系广泛的优势,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向着新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大会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胜利闭幕。(麦㙦镇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