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麦㙦镇人大代表在战“疫”中擦亮代表本色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  阅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麦㙦县镇两级级人大代表第一时间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各条战线上落实防控责任、参与疫情防控管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开展外来人员排查、健康监测、重点人员管控和值班值守工作中,冲在前走在前争当先锋作表率

本轮抗击疫情的战斗刚一打响,麦㙦镇人大代表勇毅前行,同广大干部群众并肩作战,在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狙击战歼灭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织密了防疫“安全网”。

县镇人大代表、麦㙦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曾仕林,一直坚守一线,奔波在各村小组和村委会之间,做好物资配送、防控宣传,排查外地归来人员,让民们及时了解疫情的最新动态和防护知识,守住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麦㙦镇卫生院院长、镇人大代表黄建挺,疫情以来,毫不犹豫投身战斗,第一时间协调各方,集结医护人员,调度设备物资,落实防控细节。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麦㙦镇县镇两级代表将一股股暖流复制、链接、传递让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拨云见日终有时,守得春暖花开来。(麦㙦镇人大  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