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到麦㙦镇开展山塘水库退养工作情况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  阅读次数:

 47日上午,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峻带队,到麦㙦镇调研山塘水库退养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到麦㙦村中汉坑水库、新街上村曾家石水库和上麦㙦村下湖水库,实地查看水库退养、水质改善情况。随后,调研组和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了座谈会。

镇人大主席蒋文对山塘水库退养和后期运维管护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水库山塘退养工作成效提出了意见建议。参加座谈的人大代表和原承包养殖户也都进行了发言,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和生产实际,他们提出了尽快落实奖补资金、科学划定退养范围等意见建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军勇指出,要进一步巩固全镇水库山塘退出承包养殖效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加强水库山塘退养的后续管理,发挥水库山塘资源作用,探索水库山塘人放天养的新模式。(麦㙦镇人大  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