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神政桥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  阅读次数: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4月19日至21日,神政桥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52名,实到代表44名,符合法定人数。本乡县人大代表,非代表的班子成员、乡政府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神政桥乡党委副书记、谢芳菲所作的《神政桥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胡永平所做的神政桥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和批准了神政桥乡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选举神政桥乡人民政府副乡长2名,通过了各项决定、决议草案。

会议认为,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神政桥乡政府积极依靠全乡人民,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抓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乡人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乡党委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强化监督,坚决把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举措落到实处,服务中心大局,助推乡村全面振兴,为构建和谐平安神政桥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我乡抓住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极为重要的一年,乡人民政府要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思想、新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动我乡的高质量发展步伐。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立足神政桥实际,咬定“对接高铁新区建设、融入城东大开发、打造特色农旅小镇、做美县城后花园”发展目标,主动作为,稳中求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神政桥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