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邓干明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接待选民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07-13 来源:神政桥乡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邓干明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接待选民活动7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来到神政桥庄上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以一名普通代表的身份接待基层选民代表,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各选民代表踊跃发言,就乡镇道...

邓干明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接待

选民活动

 

7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来到神政桥庄上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以一名普通代表的身份接待基层选民代表,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各选民代表踊跃发言,就乡镇道路、村庄整治、水土保持及当前防汛等热点工作提出问题和建议。

邓干明认真听取了选民代表的意见,询问了代表联络站使用及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使联络站更好的成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传递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的好平台。要丰富代表活动,对代表反映的民生问题,结合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解决,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人民群众满意。要充分发挥进站代表作用,人大代表要热情接待选民,及时反应选民所想所盼,推动选民反应的问题及时解决,真正做到“我当代表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