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看典型、学经验
神政桥乡人大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神政桥乡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看典型、学经验神政桥乡人大助力脱贫攻坚为进一步加深县、乡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鼓励贫困户自身发展产业,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神政桥乡人大联合扶贫站组织县、乡人大代表17名,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52人,召开...

看典型、学经验

神政桥乡人大助力脱贫攻坚

 

为进一步加深县、乡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鼓励贫困户自身发展产业,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神政桥乡人大联合扶贫站组织县、乡人大代表17名,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52人,召开产业扶贫流动现场会,助力脱贫攻坚。会议现场参观了自身发展产业较好的3户典型贫困户,并召开小结会。会上,乡人大代表为贫困户宣传贫困户产业扶贫补助政策,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自主脱贫。会议在贫困户中引起强烈反响,不少贫困户纷纷表示深有感触,要向王笃青、邓春生等产业发展典型户学习,因地制宜结合环境和自身条件发展种养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