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金川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5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日至4日金川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负责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报告,审查了《残联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议,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大副主席。本次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的一次民主、团结、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奋力开拓、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指出,镇人民政府要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工作安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金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会议要求,镇人大主席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着力提升人大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奋力在新征程中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金川镇人大办:张园园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