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金川镇开展人大代表接访选民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沟通联系,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经济社会建设发展。11月25日,金川镇文家、十里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进站代表开展集中接待选民活动。  此次活动中,人大代...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沟通联系,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经济社会建设发展。11月25日,金川镇文家、十里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进站代表开展集中接待选民活动。

  此次活动中,人大代表与来访选民群众进行了亲切的面对面交流,征求选民群众意见和建议,引导群众就地反映诉求,积极收集社情民意。当天,联络站共有8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接访选民活动,接访群众13名,本次接访活动共收集意见建议12条。其中7条意见已由人大代表向接访群众作出现场答复,另外5条对涉及民生方面的问题,镇人大办已收集整理,将根据实际协调、转交有关部门办理,更好地履行了人大代表的职责,人大履职扎实推进。

 金川镇开展人大代表接访选民活动金川镇开展人大代表接访选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