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金川镇扎实开展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  阅读次数:

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和运作是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权利的体现,是打通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桥梁纽带,是了解民情反映民情的重要平台,金川镇结合实际,先行先试,在全县率先开展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创建工作。

图片1.png                                             文昌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代表阳光台、制度上墙


今年换届后,该镇各级代表共计164名,其中省人大代表1名,市人大代表11名,县人大代表51名,镇人大代表101名;按照代表全部进站要求,金川镇决定在湄湘社区和文昌社区建设五星级代表联络站,以满足代表进站履职需求。为切实把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好、管好、用好、发挥好,11月中下旬,县人大常委会邓震宇副主任一行多次前往湄湘和文昌社区调研指导五星级代表联络工作站站创建事宜。

图片2.pn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震宇(右三)在文昌社区指导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