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金川镇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开拓镇人大代表视野,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11月19日,金川镇人大主席团组织20名人大代表到兄弟乡镇大洋洲镇、溧江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结束后,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调研观摩,找到了与兄弟乡镇之间的差距,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应用到本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中,为金川镇人居环境全面整治提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代表们先后深入大洋洲镇新市村李家村小组、溧江镇王山村上边村小组、堆背村的堆背村小组,就村容村貌、垃圾治理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认真听取了各村负责人关于本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汇报,分享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做法,代表们积极提问,与负责人深入探讨,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做学习交流。调研结束后,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调研观摩,找到了与兄弟乡镇之间的差距,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应用到本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中,为金川镇人居环境全面整治提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该镇人大将组织人大代表之家和4个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县镇人大代表,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将“代表引领示范、助推乡村振兴”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改善村亮户貌,持续提升乡风文明建设。让农村环境更整洁,村庄更宜居,让农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金川镇人大主席团

2021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