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金川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农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12月23日,金川镇组织部分省、市、县、镇人大代表共计18人对我镇农业产业化发展进行调研。

代表一行先后来到长港500亩蔬菜基地、净水养鱼示范点、梅花鹿养殖基地和江西新干腊月红果业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及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调研产业投入产出、经销方式、政府扶持、增收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这次调研让代表看到了我镇农业产业的亮点和发展前景,体现了优势、做出了规模、凸显了特色、建立了体系,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图片1.png

 最后,代表们来到江西省现代农业示范园展开座谈,提出金川镇在发展农业产业化首先要加大招商力度,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因村制宜;其次要加强国家惠农强农政策宣传力度,激发群众发展农业产业的积极性;第三要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布局,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生态农业,将农业产业与文化、旅游等相结合,助力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创业增收。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深入实际,为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打好基础。真正践行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职责!

 

金川镇:张璇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