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金川镇迅速传达学习县人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14 来源:  阅读次数:

 县“两会”召开后,金川镇于2月14日上午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2022年县级“两会”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廖春来主持,镇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廖春来书记传达学习县长涂乐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就县委谭书记在参加新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金川镇、洋峰街道办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镇长刘嘉兴结合金川镇实际,对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镇人大主席肖卫青传达学习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姚桂花传达学习政协新干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学笃行“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全力促成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会后,金川镇各村、各社区迅速召集两委干部召开传达学习会,进一步明确任务、理清思路、强化举措,把县“两会”精神转化为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