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抗疫“她”力量 巾帼别样红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  阅读次数:

 “我是广大选民一票一票选出来的人大代表,关键时刻,我必须顶在前线,护卫好身后万千选民生命健康安全,方能不辜负代表二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区是疫情防控的主力军,身为新干县人大代表的刘燕华,还是金川镇城南社区的党委书记刘燕华同志始终坚守在岗位上,扛起责任、靠前指挥,带领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多措并举,筑牢社区防控安全线。

城南社区位于县城中心,有一个大型农贸市场,防控任务艰巨。刘燕华同志结合实际,明确“党建引领,发动群众”的工作思路,向党员发出“战斗令”,向群众发出“动员倡议。”她发动16个片区单位、在职党员,协同镇挂点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等共计300余人共同参与。将辖区划分成10个网格,对所有小区和商户进行“地毯式”摸排,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同时,对重点管控人员落实“一人一档”,实时掌握动态。截止目前,她带领社区干部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2200余份,排查外地返干人员367人,重点地区返干人员15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