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沂江乡务丰联络站首次召开县乡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2018年11月23日,在沂江乡务丰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县、乡人大代表和选民25人参加。县人大代表孙秀梅同志向群众述职,向选民汇报了近几年带领务丰村干部群众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为建...

      2018年11月23日,在沂江乡务丰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县、乡人大代表和选民25人参加。县人大代表孙秀梅同志向群众述职,向选民汇报了近几年带领务丰村干部群众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为建设美丽务丰尽职尽责,在工作中扮演好党和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的角色,倾听民声,传达民意,以及所做的一系列好事实事。随后,乡人大代表孙钱林同志向选民述职。述职完毕,到场选民和人大代表进行评议,对他们的工作均给予了高度肯定,给予了“满意”评价。最后,选民向孙秀梅代表提出要求下坊尽快开通自来水;在江背、香炉岗等村建造抗旱设施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