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沂江乡人大代表评议乡农业综合站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26日,沂江乡人大按照沂江乡党委要求及年初乡人大工作安排,组织19名县、乡人大代表于对该乡农业综合站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并邀请群众参加。该乡农业综合站负责人作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201...

      12月26日,沂江乡人大按照沂江乡党委要求及年初乡人大工作安排,组织19名县、乡人大代表于对该乡农业综合站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并邀请群众参加。该乡农业综合站负责人作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2018年来农业综合站所做的工作,面向农村、发展农业、服务农民,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和特色工作亮点纷呈,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鼓掌。

      评议会上,代表充分肯定了该乡农业综合站今年所做的工作,建议简化村级报账程序,提高报账效率上想办法,更好为百姓服务。据悉,本次评议会应到代表人数20人,实到19人,平均得分98.9分,评议结果为满意。会后,评议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告给县人大常委会并将评议结果函告县农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