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春延指导沂江乡务丰村党支部生活会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12-14 来源:沂江乡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春延来到沂江乡务丰村,指导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强调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  陈春延在会上指出,农村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的一切工作的落...

        12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春延来到沂江乡务丰村,指导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强调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

  陈春延在会上指出,农村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的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带队伍必须抓基层,抓基层必须强支部。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靠的就是党组织的自我净化、自我认知、自我提高,要做到“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在座的党员们要充分认识到“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克服暂时困难,永葆党员本色,发挥农村基层党支部脱贫攻坚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务丰村的党员们围绕“做事的方式方法”、“加强理论学习”等方面,纷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