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沂江乡:人大代表助力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对辖区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沂江乡人大主席团成立由人大主席团成员及辖区内部分县、人大代表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深入政府相关部门、部分生产经营单位、人员密集场所,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确保辖区生产、生活安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辖区内食品经营店、学校、企业等重点场所,仔细检查有无过期食品、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是否到位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逐项登记造册,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达责令限期整改书,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人,督促限期整改,不留后患。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力争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积极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生产环境,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通讯员:沂江乡 陈莉

    乡人大代表在辖区开展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