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沂江乡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  阅读次数:

617上午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亮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至沂江乡调研环境保护工作,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虎方沥青、青建建材、世耀实业整治情况,相关部门详细介绍了企业现状以及环保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沂江乡关于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方亮主任指出环境保护整改工作要实要准,污染防治要全要好,环境监管要细要狠,宣传引导要广泛要持续。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护好天、管好水、看住气、守住地,既要在监管中有序促进发展,也要在发展中有效施策,确保环境保护工作不断踏上新台阶。

人大代表们出,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大工作投入力度。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共同推动全县环保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的方针,着力解决突出的环境问题。要坚持依法办事,强化责任落实和监督检查,推动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沂江乡: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