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新干县界埠镇:人大代表走访帮教涉毒人员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  阅读次数:

谢谢你们,吸毒害人害己,我不会再吸的,我一定会好好工作,照顾好家庭。界埠界埠村涉毒人员某某激动对人大代表彭璐说。8月16日,界埠镇人大聚焦“六个江西”中的和谐江西开展主题活动,联合平安办派出所开展对辖区内重点吸毒对象走访工作。

走访中,人大代表采取与吸毒人员及家属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吸毒人员的生活、心理情况及去向动态,耐心细致地为涉毒人员及家属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向他们宣传禁毒知识和国家政策,鼓励涉毒人员坚定戒毒决心,不要再复吸。与此同时,告诫涉毒人员一定要提高警惕,远离不正当的朋友圈,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争取早日解除管控,回归社会,过正常生活。

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人大代表我们将立足岗位认真履职,进一步担当社会责任,更多的关心重点人群,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为人民’。”让辖区内每一位选民都能感受到人大代表的浓浓关怀,同时也收集了民情民意,发挥代表“四个表率”作用(界埠镇人大 黄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