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界埠镇第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5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113日至5日,界埠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61名,实到代表57名,列席代表36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田莉同志所作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曾勇做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界埠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名,圆满完成了此次人代会的选举要求。随后,新当选的两名副镇长对着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各级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依靠全镇人民,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携手谱写界埠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黄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