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界埠镇人大全力护航“春耕备耕”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阅读次数:

“老乡,最近天气晴朗是不是有利于春耕备耕?”“有技术人员给你们进行过技术指导吗?”“春耕物资储备的怎么样?”。近日,界埠镇人大紧盯农业春耕备耕的重要事宜和关键环节,深入田间地头、农资销售点和农户家中,采取实地调研和随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种子、化肥等农资销售、储备情况。 

每到一处,界埠镇人大代表们都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并将这些问题第一时间汇总分析、分类梳理,形成意见建议,反馈给分管领导和各村,督促镇村干部抓好整改,协调农业、水利等部门做好农资、农机、粮种、化肥保障,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春种备耕有序开展。

春耕不等人,农时贵如金。下一步,界埠镇人大还将继续抓住时间节点,持续推动人大监督工作下沉,盯紧惠农惠民政策,把牢粮食安全主动权,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界埠镇人大干事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