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界埠镇成功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八次会议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25日上午,界埠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全镇52名代表,42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严格履行法定程序,完成了八项议程:听取和审议《界埠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界埠镇农村养...

12月25日上午,界埠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全镇52名代表,42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履行法定程序,完成了八项议程:听取和审议《界埠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界埠镇农村养老服务工作专项报告》和《界埠镇脱贫攻坚工作专项报告》三项汇报,并组织代表参观了武湖村党建+颐养之家、上好村夏家和田港村洋如坑美丽乡村精品点,湖田村坑里农村公路建设;选举镇人大主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经投票选举,黄铭同志当选为界埠镇人大主席,聂飞禄同志当选为界埠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人大主席黄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聂飞禄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表决了各项决议。

界埠镇成功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八次会议

    大会号召,全镇人民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砥砺奋进,筑梦前行,为打造生态、富裕、和美新界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