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新干县界埠镇人大助力禁毒宣传进校园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普及禁毒知识,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禁毒安全意识,近日界埠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助力平安办携手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志愿者界埠中心小学开展“全民禁毒,志愿同行” 主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代表们积极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介绍毒品种类及危害性。针对现场学生家长,代表们提供咨询,引导观看展板等方式告诫大家要重视家庭毒品预防教育,同时重点讲解了相关的拒毒、防毒技巧,告诫大家要注意防范新型毒品,谨防被迷惑而误入歧途,引导青少年不与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饮料及食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计派发了宣传资料500多份,接待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使青少年们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人大代表们也纷纷表示要当好禁毒宣传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发挥代表服务群众作用

 

作者:新干县界埠镇人大黄新亮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