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新干县界埠镇人大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 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6月是全国第21“安全生产月”,6月16日,又是界埠镇界埠村老街赶集的日子,一大早老街十字路口就摆起来了“宣传咨询台”,界埠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穿上红马甲主动参与镇安委会组织开展的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积极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了350多份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重点宣传了防溺水、防雷、道路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同时部分人大代表入户宣传,特别针对老人小孩在家的结合宣传漫画详细讲解安全防范常识,并送上150多份小礼品。

此次活动各位人大代表积极争当服务群众的标兵,履职尽责当好了“宣传员”,践行了“服务员”的宗旨,用心用情做好了联系群众的表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夯牢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界埠镇黄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