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荷浦乡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 脱贫攻坚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下旬,荷浦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走访慰问活动。该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分成两队,深入到全乡12个村的贫困户家中开展代表走访慰问活动,一共走访慰问20余户贫困户...

    12月下旬,荷浦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荷浦乡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 脱贫攻坚走访慰问活动

    该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分成两队,深入到全乡12个村的贫困户家中开展代表走访慰问活动,一共走访慰问20余户贫困户,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产必须用品。走访中,人大代表们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并了解了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奋斗,对生活充满信心。广泛征求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温暖,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代表定期走访村组一些能更好地了解选民的呼声,体现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