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荷浦乡圆满完成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8日-10日,荷浦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乡党委书记刘军同志主持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鹏程、李玉华同志莅临大会指导并致贺词。大会应到代表59名,实到57名,符合法定人数,不是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乡干部、村(委会党支部书记、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荷浦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荷浦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通过了各项决议。图片1.png

会议依法、依规、依程序有序开展,选举产生了荷浦乡第十人大主席和副主席,人民政府长和副长;廖小健同志当选荷浦乡十八届人大主席,曾军胜同志当选荷浦乡十八届人大副主席;邓媛同志当选荷浦乡十八届人民政府长,王志珍、陈璐、蒋春龙3名同志当选荷浦乡十八届人民政府副长,圆满完成了荷浦乡十八届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新当选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重宣誓。

会上,党委书记刘军对新当选的人大和政府班子提出要求。一是坚持解放思想谋发展。要切实解决好阻碍荷浦发展的观念束缚、思想障碍、作风问题,把认识统一到抓住机遇、谋求发展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全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坚持勤政务实抓发展。要敢于动真碰硬,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要认真抓好落实,鼓足劲、出实招,迅速在全上下形成攀高争先,跨越奋斗的崭新局面。三是坚持抢抓重点快发展。要围绕全经济工作的重点,相互支持,主动配合,努力形成上下步调一致,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工作氛围四是坚持精诚团结拼发展。一定要自觉当好发展的带头人,创新的挑战者,要在发展上快人一拍,先人一步,当好发展的领头羊,要不辜负党和人民能给予的政治荣誉。

这次大会,是荷浦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号召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锐意进取、创新实干、勇争一流为建设“生态荷浦、秀美荷浦、人文荷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荷浦乡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