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荷浦乡:助力疫情防控 人大代表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  阅读次数:

荷浦乡人大代表积极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扛起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岗位责任,把人大制度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优势,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展现人大作为、代表担当。

一是强化宣传,主动深入群众,运用小喇叭、村村通、工作群、公众号、流动宣传车等多渠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还深入村居摸排外来返乡人员督促各商超落实防疫措施。

二是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防控工作在南安余新公路与新余交界处协助卡点交警、民警、医护人员、乡镇干部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对过往车辆及人员查验“两码”、测温登记,逢车必检、逢人必检,做好外防输入、内防管控,夯实防线基础。

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人大办通过发布工作通知,要求辖区内12代表、59代表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宣传引导好身边的人落实好疫情防控的政策和措施。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所有代表一致表态:以实际行动履职于人民,服务于人民,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荷浦乡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