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三湖镇:助力辖区安全生产,三湖代表
“不打烊”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确保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的元旦佳节三湖镇组织人大代表、派出所、监所等有关单位同志对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入户开展防火宣传活动。 

人大代表们一行先深入三湖华兴加油站、商业超市、餐饮饭店、烟花爆竹店等10余处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危险化学品、消防、道路运输、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检查了各场所的安全标识、设施设备、应急准备、消防措施、卫生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随后在三湖镇圩镇对农村老年人发放宣传手册向老年人详细讲解如何预防因为用电引起火灾,告知老年人用完烤火器一定要及时关掉电源拔掉插座,同时提醒他们注意用火安全,提升老年群体的防火防电的意识确保元旦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