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杨二勇在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参加接待选民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三湖镇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杨二勇在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参加接待选民活动7月31日,县委副书记杨二勇以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基层选民代表,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基层选民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袁...

杨二勇在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参加接待选民活动

 

7月31日,县委副书记杨二勇以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基层选民代表,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基层选民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袁河排涝站无法正常运转导致今年内涝严重、农民损失巨大等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期间,杨二勇书记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互动,并对选民代表们反馈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回复。

杨二勇书记强调,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工作主题应该是“听民声、集民意、聚民智、解民忧”,定位应该是代表履职的阵地、选民议事的“驿站”、群众办事的“娘家”。只有这样的主题和定位,才能真正体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对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要结合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解决,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努力让每一位群众满意,真正做到“我当代表为人民”。

活动中,杨二勇书记还来到三湖镇后堎埠头村排涝站进行调研。杨二勇指出,排涝站的日常人员值守、渠道维护等工作要认真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开展;关于特殊时期排涝站的设备添置、设备维修、设备运营费用,一定带回去研究解决办法;同时,县水利局要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定期对各乡镇排涝站设备进行检查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