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周小健在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参加接待选民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三湖镇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周小健在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参加接待选民活动8月2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小健以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选民接待活动,与选民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座谈交流时,选民围绕东昌...

周小健在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参加接待

选民活动

 

8月2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小健以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选民接待活动,与选民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时,选民围绕东昌高速项目遗留问题、赣江航电水利枢纽项目遗留问题、增加县城至蒋家公交车发车次数以及骨灰堂建设等绿色殡葬改革资金拨付问题踊跃发言。期间,周小健同志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互动,对选民反映的问题做出相应的回复,并不时地认真记录下选民的意见建议。

周小健同志对此次选民接待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听民声、集民意、聚民智、解民忧”的阵地作用,积极开展好选民接待活动,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收集社情民意,为镇党委决策提供依据,为镇政府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贡献。要切实创新工作方法,依法推进问题解决,及时跟踪问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真正做到“我当代表为人民”。

活动中,周小健县长还来到三湖镇曾坊村对曾坊岛抬填区以及曾坊岛桥建设情况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