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三湖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参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为切实发挥基层人大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作用,近期,三湖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等共计25人,赴大洋洲镇、溧江镇实地学习参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学习组一行到大洋洲镇谭家坊村...

为切实发挥基层人大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作用,近期,三湖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等共计25人,赴大洋洲镇、溧江镇实地学习参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

学习组一行到大洋洲镇谭家坊村、溧江镇唐家村等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此次学习参观主要围绕“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清洁村庄、村庄环境长效管护等内容展开,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工作经验介绍,实地入户学习,进行现场交流,全面了解该村整治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就如何进一步高效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更新了观念,将认真学习和借鉴兄弟乡镇的好经验、好做法,将结合本村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议,带头作为,为全力推进我镇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宜居家园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