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三湖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顺利召开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30日至31日,三湖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顺利召开,全镇实有人大代表61名,共有52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占人大代表总数85.2%,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表决通过了关于同意接...

12月30日至31日,三湖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顺利召开,全镇实有人大代表61名,共有52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占人大代表总数85.2%,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表决通过了关于同意接受杨彪云同志辞去三湖镇人民政府镇长职务、黄军辉同志辞去三湖镇人大主席职务请求的决定,并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选举产生了曾晓文同志任三湖镇人民政府镇长、张晓云同志任三湖镇人大主席。

会上,新当选的镇长曾晓文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说。他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求真务实,努力推动三湖跨越发展;坚持执政为民,努力改善三湖人民生活;坚持依法行政,努力改进三湖政府服务;坚持廉洁勤政,努力提升三湖政府形象。并表示希望三湖人民、人大代表监督他、督促他,使他成长为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为三湖的美好明天一齐努力奋斗。

三湖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