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三湖镇人大开展“迎新春”人居环境整治 视察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为给全镇人民营造一个清净整洁、祥和文明的新年气氛, 2021年2月7日,镇人大组织部分镇、县人大代表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中,代表们先后深入到16个村小组(每个村委会随机督查1...

    为给全镇人民营造一个清净整洁、祥和文明的新年气氛, 2021年2月7日,镇人大组织部分镇、县人大代表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中,代表们先后深入到16个村小组(每个村委会随机督查1个村小组)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各村书记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对下一步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据了解,此次“迎新春”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三湖镇积极组织各村保洁员,大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对进村道路可视范围、村内外日常保洁进行集中清理;对垃圾(含建筑垃圾、柑橘等)乱倒、家禽散养、残墙断壁及危旧房和旱厕拆除、公共场所及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等进行整治;要求对村庄内外杂草(杂柴草高不超过20厘米)、河塘沟渠水面环境卫生、污水横流进行彻底清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三湖镇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满意,一致认为各村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力度大、成效明显,村容村貌得到了改善,但还存在着个别村垃圾不入桶、巷道杂物乱堆乱放、保洁员参与不积极等问题,并希望各村能主动认领反馈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让老百姓过一个祥和的新年。

三湖镇人大开展“迎新春”人居环境整治 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