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杨二勇在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参加接待选民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  阅读次数:

杨二勇在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

参加接待选民活动

12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杨二勇以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基层选民代表,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基层选民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增加新农村建设点、解决赣江堤面安全隐患、硬化曾坊岛环岛路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期间,杨二勇主任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互动,并对选民代表们反馈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回复。

杨二勇主任强调,人大代表要争当“三个标兵”,当好“六员”, 对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要结合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解决,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努力让每一位群众满意,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活动中,杨二勇主任开展了实地调研,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积极领办、协同办理,能解决的尽快解决到位,还需进一步调查研究的,要限期拿出可行的方案,逐步加以解决。

三湖镇人大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