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关于授予县财政局、县政府办、县发改委 2021年度“人民满意单位”荣誉称号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09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乡、镇、场党委,洋峰街道党工委,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   

根据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印发《新干县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重点项目建设、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稳定五大百日攻坚活动实施方案》(干办字202166),新干县人大常委会制定《新干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政府部门工作实施方案》(干常办发202127)的规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县人大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县政府27个组成部门进行了评议。依据评议结果,经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决定,授予县财政局、县政府办、县发改委2021年度“人民满意单位”荣誉称号。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主法治建设,牢固树立为民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要求,对标先进、砥砺奋进,担当实干、锐意进取,为争当吉安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新干县人大常委会

2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