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关于表彰2021年度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10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代表参政履职作用,为推进我县民主法制建设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涌现了一批乡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人大工作者。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对在2021年度人大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6个乡镇人大、15人大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

一、乡镇人大先进单位(6个

金川镇人大主席团    三湖镇人大主席团

界埠镇人大主席团    大洋洲镇人大主席团

七琴镇人大主席团    神政桥乡人大主席团

二、先进人大工作者(15名)

肖卫青(金川镇)   杜  玮(大洋洲镇) 张晓云(三湖镇)

 (界埠镇)   聂顺华(七琴镇)   曾  博(神政桥乡)

周梓蔚(城上乡)   朱雅琴(潭丘乡)   徐  萍(溧江镇)

 (金川镇)   郑发珍(麦㙦镇)   陈  莉(沂江乡)

曾军胜(荷浦乡)   周  燕(桃溪乡)   黄  璜(人大办)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县各乡镇人大、县人大代表和全体人大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咬定争当吉安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这一奋斗目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用之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描绘好新时代新干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贡献。

 

新干县人大常委会

2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