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关于新干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5 来源:  阅读次数:

                关于新干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925日新干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通过

    新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王义正所作的《新干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县委和上级检察院坚强领导下,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断推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为奋力争当吉安革命老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