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溧江镇人大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9月18日,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溧江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校园安全工作,该镇安监办、市场监督管理分局负责人一同参与。本次视察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

    9月18日,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溧江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校园安全工作,该镇安监办、市场监督管理分局负责人一同参与。本次视察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代表们先后到了溧江中学、溧江中心小学、溧江中心幼儿园及各村小实地察看了学校周边环境、食堂、教学室等安全管理制度,全面了解安全现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该镇中小学校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各校在安全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效,同时提出了完善好教学点的基础设施、规范好用餐地点、定期开展安全教育等几点意见建议,希望各校能够继续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不断加强对学生安全知识教育,切实做到校园安全不留死角、没有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