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溧江镇王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述职会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1月31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加强选民对代表的监督,溧江镇王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在王山村会议室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会议,王山村人大代表7人和20多名选区选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述...

       11月31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加强选民对代表的监督,溧江镇王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在王山村会议室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会议,王山村人大代表7人和20多名选区选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述职会上,谢光明等7位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如何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坚持履职尽责以及履职的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在履职过程中, 谢光明等7位代表积极参与群众接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实地走访视察等多项活动。为王山村的环境整治、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业产业等方面建言献策,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纽带及模范带头作用。

     选民代表认真听取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与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对代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表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听取选民的意见和建议,接受民主测评,效果好,实用性强。不仅把人大代表工作置于阳光下,而且为选民和代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使选民们对自己选出的代表履职情况有更深的了解,同时体现出了人大代表对选民的尊重和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