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七一”慰问老党员 人大代表送温暖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3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紧密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人大代表刘赋祝带队桃溪乡走访慰问老党员,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慰问并致以诚挚的问候,用实际行动践行“听民情、解民意、送温暖”。

板埠村生活困难党员徐友根家中,刘赋祝关切询问他身体健康状况及生产生活、家庭情况,给他送去慰问金。针对其儿女在外不方便照顾老人的情况,他表示在社会养老服务领域,政府相关部门确需广泛汇集多方力量提升养老保障力度,优化养老院、颐养之家等软硬件设施,人大代表要多关注,积极向上建议

“我们要利用好基层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用心用情关心辖区群众,用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县人大代表、乡党委书记张爱华说道。下一步,桃溪乡人大将持续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热情和活力,为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作出积极贡献。